当前位置:

启迪古汉拟募资2.87亿元 布局健康产业提速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2016-09-27 09:3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9月26日,启迪古汉对外披露定向增发(第三次修订稿)称,公司以17.76元/股拟向启迪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启迪科服”)、衡阳弘湘国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衡阳弘湘”)、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嘉实基金”)三名特定对象定向增发不超过1614万股A股。

  对于定增的目的,启动古汉公告称:“旨在拓展健康保健领域产业链,提升全国范围内的品牌影响力,加快布局健康产业;夯实公司资产,改善公司盈利能力,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

  启迪古汉的本次定向增发计划募集资金不超过2.87亿元,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年产4亿支古汉养生精口服液技改工程项目、年产4亿支古汉养生精口服液技改配套工程项目、固体制剂生产线技改项目、中药饮片生产线技改项目四个项目。

  从定向增发的股票认购比例来看,其中启迪科服拟以现金9554万元认购538万股、衡阳弘湘以3818万元认购215万股、嘉实基金1.5291亿元认购861万股。

  启迪古汉称,“本次非公开发行有利于公司发展,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有利于进一步强化公司核心竞争力,能够为股东创造更多的价值。控股股东和二股东以现金方式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表明主要股东对公司发展前景的信心,对公司发展战略的支持,有助于公司长期战略的贯彻实施,有利于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