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行信用卡9月钜惠 长沙六大商场品美食满100减50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婵 李江 编辑:吴芳 2016-09-18 14:45: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18日讯(通讯员 黄婵 李江)9月16日,湖南建行“龙卡星期六城市宠爱计划”活动启幕。从9月至今年12月31日,龙卡持卡者于每周六可在德思勤城市广场、悦方IDMALL、奥克斯广场、海信广场、河西王府井、步步高梅溪湖新天地等长沙六大商业中心享受美食满100减50,购物满500赠好礼,亲子1-7折优惠。优惠范围除了百货、餐饮、亲子等,还涵盖了家电、旅游、休闲、娱乐等门类。

  刷建行信用卡,享受身边的优惠

  自今年9月起,每周六,持卡人在蜘蛛网、格瓦拉用龙卡信用卡支付,可抢购特惠电影票5元/张、15元/张;在全省哈根达斯指定门店刷龙卡信用卡消费即享单笔满100元立减38元优惠,每人每周限享1次本活动优惠;此外,海尔电器龙卡信用卡分期0首付、0利息、0手续费,建行持卡人还可享以旧换新,万元家电0元抱回家等福利;在移动通讯方面,持卡人在开学季在指定门店可享0首付、0利息,超低手续费,欢乐购oppo手机活动 ;另外,刷龙卡信用卡享长沙芙蓉国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特惠。

  刷建行信用卡,出国旅游更给力

  龙卡信用卡全球热购卡Visa版,可尊享异国风情特惠游。无论是高端典雅的卢浮宫还是低调别致的街边咖啡馆,或是将摩登现代与休闲活力完美结合的悉尼,用全球热购卡Visa版预定巴黎香格里拉大酒店,都可尊享住4付3的礼遇;

  此外, 龙卡信用卡还可享分期全球游,享超值低价,0首付0利息0手续费;并且从即日起,龙卡信用卡境内每卡每日透支取现限额由5000元提升至10000元。境内取现手续费对折,仅为取现金额的0.5%。利息境内境外一个价,1000元日息仅0.5元。

  刷建行信用卡,优惠中还有更惠

  除了各种优惠以外,使用龙卡信用卡云闪付(包含HCE、Apple Pay)、Samsung Pay支付,持卡者还额外享受单笔满60元即返现10元;云POS特惠:在活动商户指定POS机刷龙卡信用卡,白金卡及以上享88折优惠,金卡享92折优惠,普卡享95折优惠。

  与此同时,龙卡信用卡花多还少随心贷,最低只需还款10%,随借随还,资金灵活。每月仅需按照账单中的最低还款额还款,即享信用无忧,每万元每天利息仅5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