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财信金控集团举行国家注册信息安全专业人员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余春晖 编辑:吴芳 2016-09-18 14:10:5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8日,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首届国家注册信息安全专业人员培训班在长沙举办。

  红网长沙9月18日讯(通讯员 余春晖)共筑网络安全之盾,打造金融信息长城。9月18日,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首届国家注册信息安全专业人员培训班在长沙举办。本次培训由湖南财信金控集团主办,湖南省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承办。来自湖南财信金控集团及所属企业信息安全的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共计20余人参训。

  近年来,网络安全已密切关系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并日益影响到企业日常经营和发展。作为湖南省政府唯一的省级地方金控平台,湖南财信金控集团高度重视信息安全工作,率先在省属国有企业中推行国家注册信息安全培训(CISP/CISM)。

  此次共开设国内外网络安全形势、中国信息安全法律法规、信息安全保障、信息安全技术、信息安全管理和信息安全工程等16门专业课程,培训班从9月18日到26日,培训考核合格者,将获得由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颁发的CISP/CISM证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