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只新股连发 今日顶格申购需配市值78万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吴芳 2016-08-30 08:44:4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元臻)“自从打新新规不用先缴款后,打新就越来越难中,再加上行情的原因,中了签也没有以前那么赚钱了。”长沙老股民吴娭毑嘴上虽“抱怨”着打新难中,但是行动上却还是十分执着——逢新必打,按照她的话来说,“万一中了也是有可能的。”相对来说,上周新股并不算多,让打新族小憩了一会。而从今天开始,股民们将迎来打新小高潮——新股九连发!值得投资者注意的是,其中不乏大盘股,这意味着中签机会比较大。

  9只新股连发利好打新族

  亚泰国际(002811)、三角轮胎(601163)、创新股份(002812)、城地股份(603887)、新天然气(603393)、陇神戎发(300534)、振华股份(603067)、先进数通(300541)和网达软件(603189)9只新股,按照申购时间的安排,从今日起将陆续跟投资者见面。在当前踌躇不前的行情背景下,大批量的新股申购对于打新族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其中,亚泰国际、三角轮胎将于今日与投资者见面;创新股份、城地股份、新天然气均将在8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周三)抢着露面;而陇神戎发、振华股份两只新股则是9月份第一批与投资者见面的新股,均于周四申购;周五,先进数通和网达软件可让投资者申购。值得关注的是,有业内人士指出,本周三按照时间安排有3只新股可以申购,但近期一天内齐发3只新股的计划均未成行,加之本周发行新股不少,所以能否按照目前计划申购还有疑问。

  今日顶格申购需配市值78万元

  本周申购新股那么多,每天均有两只甚至两只以上,不少股民却为市值犯了难。不过,投资者别忘记了,同一天的市值是重复使用,当天投资者可重复使用已确定市值参与多只新股申购。

  新股资质方面,不妨先看看今日申购的亚泰国际和三角轮胎。亚泰国际此次发行总数为4500万股,网上发行18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发行价格为13.99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8万股,顶格申购需配置市值18万元;三角轮胎此次发行总数为20000万股,网上发行60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价格为22.07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6万股,顶格申购需配置市值60万元。有权威数据显示,自新规实施以来,如三角轮胎之类的大盘股中签率相对较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