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周三可申购两只新股 13家企业首发申请获准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吴芳 2016-08-23 09:03:4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元臻)近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13家企业的首发申请,筹资总额预计不超过109亿元。而根据记者查阅到的新股申购时间安排,本周仅周三有江阴银行(002807)和正平股份(603843)两只新股可申购。

  资料显示,此次首发申请获核准的13家企业中,上交所有7家分别是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网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城地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和新疆鑫泰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中小板2家为云南创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亚泰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有4家为甘肃陇神戎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新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朗科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先进数通信息技术股份公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