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播慈善大爱 湖南信托举办旧书换绿植公益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欣桐 编辑:吴芳 2016-08-19 11:27:33
时刻新闻
—分享—

热心客户捐赠图书。

小朋友捐赠爱心图书。

  红网长沙8月19日讯(通讯员 刘欣桐)湖南信托自成立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传播慈善大爱。8月9日-16日,湖南信托在长沙财政厅政务大楼一楼举办了“感恩社会,从点滴做起”旧书换绿植公益系列客户活动。

  开展本次旧书换绿植的活动以来,湖南信托全体员工、新老客户及社会各界人士都踊跃参与,并得到了热烈反响。有家长带着孩子给山区的哥哥姐姐捐书的,有老人拖着小拖车来给山里的孩子们捐书的,同时,湖南信托已联系湖南省内扶贫基金会和其他公益组织进行捐赠,本次活动累计收到社会各界人士捐助的书籍800余本,湖南信托将安排工作人员实地考察后将书籍直接捐赠给山区学校。

  湖南信托将继续以感恩之心服务人民群众,同时也希望山区受到帮助的孩子们能够感受湖南信托的用意,将来用仁、义、礼、智、信回馈社会,回报祖国,传承大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