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联网宝宝类货币基金产品收益率再创新低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余雪菲 编辑:吴芳 2016-08-18 10:48:58
时刻新闻
—分享—

  京华时报讯(记者 余雪菲)在利率走低、股市震荡等因素作用下,互联网宝宝类货币基金产品收益率持续下降。融360近日发布的《2016年二季度互联网宝宝产品报告》显示,2016年二季度互联网理财“宝宝类”产品规模小幅下降,同时,收益再创新低,平均收益为2.55%,其中6月份平均收益仅为2.51%。

  融360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二季度末,全国71家平台共推出80只宝宝产品,对接69只货币基金。发行机构包括基金公司、银行、第三方支付公司及基金代销机构,其中,银行系及基金系宝宝产品仍占多数。

  80只宝宝产品对接的69只货币基金的总规模超过1.71万亿元,较第一季度末减少了398.85亿元,降幅为2.27%。其中,有49只产品出现规模下降。

  融360理财分析师王梦升认为,规模下降有几方面的因素,包括股市行情的持续震荡、宝宝产品市场明显趋于饱和、竞争加剧。市场资金环境逐步宽松、利率不断走低也导致互联网“宝宝”的收益率渐行渐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