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昨日沪指守住3000点 业内:莫盲目追涨杀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辉东 编辑:吴芳 2016-07-26 08:27:5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辉东)昨日,沪指守住3000点整数关口,反弹一触即发。前期强势股跌幅居前,券商股引领大盘走势,题材股表现活跃。中南大学客座教授周立新认为,主力资金调仓迹象明显,建议投资者,捂好底部中小盘筹码,切莫盲目追涨杀跌。

  从盘面上看,AR增强现实与VR虚拟现实概念股持续走强,其中环旭电子、游久游戏等个股表现强势;石墨烯概念股上涨,其中方大炭素、杭电股份、正泰电器等涨幅居前。量子通信概念股大幅走低,其中新海宜、浙江东方等个股纷纷大跌;从消息面上看,深交所加大异常交易行为监管力度,上报一批重大案件线索,提高大数据系统智能化监测水平,积极推进市场监管信息公开,强化适用纪律处分,全力维护市场秩序和稳定。

  海通证券湖南理财部经理朱浩宇分析,在监管层加强监管的大背景下,深沪两市以稳定为主,不会有很大的下跌空间。短期内,沪指将在2950点至3100点的区间运行;巨丰投顾分析,四大指数回踩20日均线后,遇支撑出现技术性抵抗,随着小级别技术指标修复基本到位,市场报复性反弹有望一触即发。建议投资者在坚定看好未来上行趋势的同时酌情把握个股低吸机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