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动服务快捷理赔 新华保险健康大回访活动持续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何珊 编辑:吴芳 2016-07-14 16:38: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14日讯(通讯员 何珊)“健康大回访,服务主动办”活动是新华保险公司成立20周年之际回馈健康无忧专属产品客户的服务活动。活动从5月持续到8月,保单服务人员主动联系客户,通过在线健康测评、派送健康管理手册、开展健康知识讲座等,对有理赔需要的客户主动服务,快捷理赔。

  辽宁许先生正是通过本次回访获得60万重疾保险金的一位客户。原来,5月中旬,业务员在回访中通过客户家人得知,许先生因脑出血导致昏迷,正在重症监护室治疗。业务员立即向公司报案,理赔人员在接到报案信息后前往医院慰问,协助办理理赔手续。

  经确认,许先生昏迷的情况符合条款中对于深度昏迷的理赔标准。但因医院方面有相关规定,不允许在患者未出院期间对外提供正式病例及住院资料。根据公司规定,许先生情况属于提交资料不全,暂时不能办理理赔。

  但许先生每天近万元的重症监护费用让家人无力承担,家人曾透露要离开重症监护,但患者又要面临生命危险。两难之际,理赔人员将此情况向公司汇报,申请为其提前赔付,同时与医院方面积极沟通,在医院政策允许的范围内为许先生收集尽可能详尽的理赔材料。在理赔人员的协调下,客户家属终于将证明材料收集完整。6月16日,经审核,许先生符合深度昏迷的重大疾病标准,公司予以提前支付理赔款602527.14元。

  一方面,在产品供给侧方面,新华保险坚持“回归保险本原”的战略方向,大力推动保障型产品的开发和推广,于2015年9月正式推出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产品系列。健康无忧系列重大疾病保险,为成人和青少年等不同人群量身定做,适用各类人群,而且产品交费和保障期间灵活。健康无忧产品的观察期比以往的重疾险要短,从一年缩短至180天,最大程度上为客户提供保障,产品销售近一年来,新华保险通过健康无忧系列产品已支付2282.88万重疾保险金,为483个家庭承担风险。

  另一方面,在服务供给侧方面,新华保险在“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下,重点提升理赔服务。通过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客户回访活动,促进代理人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截至目前,已有4.8万代理人参与回访,累计回访客户超过37万人,活动不仅主动维系了客户关系,而且有123名出险未报案客户因主动回访获得理赔。

  目前,健康大回访活动还在持续开展,新华保险将通过主动服务,发现理赔客户,为客户寻找赔付的理由,不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打造“快易理赔”的服务品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