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欣泰复牌无悬念跌停 惊现投资者大胆接盘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吴芳 2016-07-13 09:03:1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元臻) 昨日因欺诈发行及信息披露违法受到证监会处罚的*欣泰(300372)复牌,该股无悬念跌停,报收于13.10元/股。值得关注的是,本被业内预测复牌将迎来连续30个跌停的*欣泰居然换手率高达3.39%。昨日午间,深圳证券交易所(简称深交所)再度发布提示公告提示风险。

  记者了解到,*欣泰退市进程按时间顺序大致包括收到证监会处罚决定(已披露)、股票复牌交易30个交易日(自7月12日复牌计算)、深交所作出股票暂停上市的决定、公司等待中国证监会作出行政处罚决定之日起一定期限届满、深交所作出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深交所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上市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等。不过,值得投资者关注的是,*欣泰在公司暂停上市阶段和终止上市阶段还有两段交易机会:一是公司收到处罚决定后复牌交易30个交易日,即昨日复牌后,交易30个交易日;二是公司股票被作出终止上市决定后15个交易日届满的次一交易日起, 进入30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