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填问卷抽奖品 红网保险知识有奖问卷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2016-07-11 14:06:08
时刻新闻
—分享—

参与答题,赢价值66元的1.8升鲜榨花生油一瓶。

  精彩专题:保险知识大讲堂

  红网长沙7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娟)都是钱,居然分保费,保额,还有个现金价值,你分不分得清?

  都是人,居然分这么多种:投保人、被保险人,还有个受益人,这么多人你晕不晕?

  都是一段时间,可是有犹豫期,有等待期,还来个宽限期,这怎么搞得明白……

  很多人在买保险时总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疑问,比如买保险到底是买消费型的,还是返还型的;到底是选期缴的,还是买趸交的。

  你对保险了解吗?保险到底该怎么买?

  “验收环节”来啦!即日起,红网保险知识大讲堂之保险知识有奖问卷正式上线。既能学知识,又能拿奖品。参与问答的网友有机会获得价值66元的1.8升鲜榨花生油(参与方式和活动规则见下文)。

  做完功课,保险合同绝对不再是“天书”!

  最后提醒一句,部分试题答案可在保险知识大讲堂的保险微课堂中找到哦!

  参与方式:

  1、进入以下红网财富页面,填写答题并提交姓名和手机号。

  保险知识大讲堂有奖问卷一
  保险知识大讲堂有奖问卷二
  保险知识大讲堂有奖问卷三

  2、扫一扫以下二维码,手机轻松答第一期问卷。手机版第二、三期问卷将在红网财富微信上发布。


  活动规则:

  保险知识有奖问卷共分3期,每期10题。

  第1期答题时间:7月8日-7月17日,第2期答题时间:7月18日-7月24日,第3期答题时间:7月25日-7月31日。

  每期得分在80分以上的网友,可以参与抽奖。每期将抽出10名幸运网友。

  活动奖品:价值66元的1.8升鲜榨花生油一瓶(可直接邮寄到家)

  获奖名单:请关注红网财富微信(rednet-cf)

  领奖地点:长沙市韶山南路258号红网二楼财富频道

  咨询电话:0731-82965567

关注红网财富微信,学习保险知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