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P2P平台徽融通涉非法吸存被立案 母公司用高价酒兑付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禹 编辑:吴芳 2016-06-07 08:44:3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禹)P2P平台徽融通被曝资金链断裂一事又有了新进展,其母公司安徽龙舒酒业有限公司昨日再发一则公告称,徽融通法人代表周勤得已被警方刑事拘留,立案调查,目前已无法兑现承诺公告的相关承诺,公司决定用龙舒酒业的成品酒或原酒兑付。不过,多数投资人对于“以酒抵债”表示拒绝。

  根据投资人的爆料,5月31日晚间,周勤得在与投资人谈判时曾表示,公司在2014年底亏损900万元,从2015年开始,所有借贷项目都是虚假标的,系公司自融。而即便在6月1日,徽融通资金链断裂问题已被曝出,其一款产品还在销售,并且当天就全部被认购完毕,这让投资者更加难以接受。值得一提的是,龙舒酒业准备用来偿还投资人的酒堪称“高档”,其窖藏系列酒的官方售价最高为9999元/瓶,换言之,投资人的10万元本金,或许只能换回10瓶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