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监会点名两家保险公司 责令暂停湖南车险费改新品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登辉 编辑:吴芳 2016-06-03 08:50:0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登辉)近日,中国保监会发布监管函(中国保监会监管函(监管函〔2016〕16号、17号),点名责令渤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停止使用现行湖南地区商业车险条款费率并及时修改。

  保监会在监管函中指出,截至2016年4月30日,渤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地区车险综合成本率较《关于重新审批〈机动车综合商业保险条款〉等产品的请示》(渤财发〔2015〕673号)及其补正材料中报送的车险预期综合成本率发生重大偏离;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地区车险综合成本率较《关于重新审批〈机动车综合商业保险条款〉等产品的请示》(渤财发〔2015〕673号)及其补正材料中报送的车险预期综合成本率发生重大偏离。

  为此,保监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及《深化商业车险条款费率管理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方案》的有关规定,责令两家公司自2016年6月1日起停止使用现行湖南地区商业车险条款费率,并对相关商业车险费率方案进行修改。修改后的费率方案需经保监会批准后才可使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