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人保“国学希望教室”公益助学活动温暖山区孩子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天午 编辑:吴芳 2016-06-02 19:36:0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将国学书籍、运动服、体育用品等发放给学生。

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将国学书籍、运动服、体育用品等发放给学生。

东风小学少先队员为参加活动的领导系上红领巾。

东风小学少先队员为参加活动的领导系上红领巾。

  红网益阳6月2日讯(通讯员 杨天午)“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中国人保“国学希望教室”公益爱心助学活动在益阳市安化县大福镇东风小学举行。中国人保财险益阳市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肖朝晖代表中国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为东风小学送去了运动服装、国学书籍、体育用品等物资,并送上了该市分公司募集的2万元捐助资金。
  
  大福镇党委副书记唐福桥,大福镇中心学校校长黄志气、大福镇东风小学校长罗献兵及该校全体师生共10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国学希望教室”公益活动是以弘扬国学文化、汲取国学精髓为主旨,由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公益慈善基金”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联合出资,为全国100所乡村小学捐赠国学教室,向学生赠送国学书籍、运动服、书包等文体用品,努力改善艰苦地区学生的学习生活条件,为孩子成长、成功助力。这次活动,湖南省共有三所小学受捐,东风小学就是其中之一。
  
  中国人保财险益阳市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肖朝晖代表中国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表示,公司作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企业,一直以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帮扶贫困学校、开展公益助学是公司支持社会发展应尽的责任,将积极地开发、推广适合地方学校需要的险种产品,以实际、实惠、实用的方式为地方教育事业提供更为优质的保险保障,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分担风险、排忧解难,为社会的稳定、经济的发展、人民的安康尽一份责任与绵力。
  
  东风小学少先队员纷纷为参加活动的领导系上了红领巾,并将写有“捐资助学 爱心永驻”字样的锦旗赠送给了中国人民保险公司,以他们最简单却又最崇敬的方式对中国人民保险公司送来的温暖表达了最质朴的情感与感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