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洋保险开展“爱在你身边 情牵儿福院”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严柏洪 编辑:吴芳 2016-05-30 14:2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上海5月30日讯(通讯员 严柏洪)5月27日,太平洋保险20余名员工志愿者来到上海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爱在你身边情牵儿福院”爱心公益活动,捐赠20万元善款,专项用于儿童福利院基础设施建设,并为即将迎来儿童节和端午佳节的小朋友们送上了乐高玩具、儿童图书、摇篮、端午香包等礼物。
  
  今年是太平洋保险建司25周年,这是该公司连续第21年在司庆日前后向上海儿童福利院送去关爱,在每年5月13日公司“生日”前后,太平洋保险都会开展这项主题公益活动,以行动回报社会,这已成为公司的一项传统。
  
  在儿童福利院中,志愿者们来到孩子们中间,送上礼物和问候。很多孩子看到志愿者到来,立刻放下手中的玩具,伸出双手唤着“爸爸妈妈”要求“抱抱”,一些有先天性疾病的孩子虽然行动不便,但也在用力地微笑招手。志愿者们还与部分孩子组成“临时家庭”,参观上海电影博物馆,观看4D电影,进行互动游戏,孩子们既兴奋又开心,不仅增长了见识,也感受到了浓浓的家庭之爱。
  
  太平洋保险与上海市儿童福利院结缘已有21年,1996年,公司在成立五周年之际,出资50万元为该儿童福利院的50多名孤残儿童进行手术脱残治疗。此后,每年司庆日前后,太保人都会为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关爱、分享快乐。21年来,公司累计向上海市儿童福利院捐款近270万元,赠送100余万元物资,500多名员工志愿者参与了这项爱心公益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