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举办喜迎二十华诞徒步之旅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2016-05-23 15:07: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3日讯(通讯员 王志平)5月21日清晨,在长沙梅溪湖畔桃花岭下,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喜迎二十华诞“越勇敢,越青春”徒步之旅正式开启。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尹建新、副总经理张旭丽、钟勇军带领八十余名员工参加。
  
  在启幕仪式上,张旭丽阐述了活动的意义,带领大家做热身运动,勉励大家关注健康,高效工作,追求高品质的生活。随后,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桃花岭风景区步行道全长6公里,大家一路饱览美景,相互鼓劲加油,欢乐合影,绘就了团结、和谐、奋进的画面。
  
  为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在沿途设置三个“加油站”,分别在每个站点为伙伴们贴上“泰”“爱”“你”三个臂徽,集齐三个臂徽者即可在起点兑奖处领取精美礼品。最终,所有伙伴均顺利完成全程活动,领取了胜利的“奖品”——小米手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