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买保险献爱心 太平洋保险积极探索助残公益新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严柏洪 编辑:吴芳 2016-05-23 14:28: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深圳5月23日讯(通讯员 严柏洪)日前,太平洋产险深圳分公司正式与深圳市手牵手残疾人关爱事业发展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今后,该公司将携手深圳市残联合作创建公益性残疾人有偿工作就业平台,创新推出“买保险献爱心”助残公益项目,C2C对残疾人进行就业帮扶。
  
  “买保险献爱心”助残公益项目旨在拓展残疾人就业渠道,探索由政府、企业、社会和残疾人家庭共同参与的关爱、帮扶残疾人的公益新模式。届时,太平洋产险深圳分公司将为每个残疾人家庭生成一个专属二维码,爱心车主通过扫描专属二维码,直接用手机购买保险,即可完成一次爱心捐赠。而每笔爱心捐赠将会直接计入残疾人的专属账号,中间没有任何节流环节。
  
  目前,太平洋保险已为该项目开发了专属的“码上保”产品,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进行全流程保险报价、出单、支付。深圳市已有3000个残疾人家庭获得了自己的专属二维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