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商银行联合快乐购开展“1分钱领惊喜”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吴芳 2016-05-20 16:29: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0日讯(通讯员 彭波)为庆贺招商银行长沙分行18周年行庆,招商银行长沙分行联合快乐购开展“1分钱领惊喜”系列主题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活动主题:1分钱领惊喜
  
  活动时间:5月25日、6月1日/8日/15日/22日,每周三上午11点
  
  活动对象:招商银行一卡通、一网通用户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周三上午11点,在招商银行手机银行首页“限时特惠”专区活动页面,支付1分钱即可索取“快乐特权码”,凭特权码登陆快乐购APP(可在app store等各大应用市场下载)招行活动专区页面使用特权码0元换购1款“专供爆品”(4选1),享受免费包邮体验!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商品领取流程:
  
  1、用户在招行APP活动入口支付1分钱领取快乐购特权码(6位英文+数字串码),凭兑换码在各大应用市场下载“快乐购APP”;注册后在“我的”-“优惠券”使用“特权码”进行兑换;
  
  2、兑换成功后,在活动专区选择指定的活动商品,点击购买后选择“招行专属30元现金券”(橙色)抵扣商品金额即可。
  
  注:本券仅限活动商品使用,多出券面值的金额以及邮费请顾客自理,敬请理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