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浦发银行推银保“健康养老+”服务体系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书生 编辑:吴芳 2016-05-20 15:4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0日讯(通讯员 赵书生)近期,浦发银行创新推出银保“健康养老+”服务体系,并联合太平人寿、阳光人寿在全国范围内发售“普泰一生”和“浦爱一生”保障计划。这是浦发银行借助合作公司在医疗、养老等领域的专业化服务经验,实现了从以往“单一为客户提供保险产品”向“以专属产品为核心,通过加载定制化、专业化的产品和增值服务,为客户提供医疗、养老综合保障服务”的转变,也是该行联合保险公司探索健康、养老产业链和保险产品相结合的一次创新尝试。
  
  “浦爱一生”立足于健康保障价值提升,产品可保障客户至80岁,覆盖国人平均寿命,涵盖100种疾病保障。同时,保额递增的设计是该产品最大的创新亮点,能有效抵御医疗费用的不断上涨。假设父母为0岁的女儿添置一份“浦爱一生”健康保障计划,每年保费1.3万元,交费10年,投入总成本13万。女儿可以享受80种重疾+20种轻症的保障,直至80周岁。该保单基本保额486631元,此后保险金额每年按3%稳健递增,25周岁保额即可过百万。当女儿80周岁仍健在时,还可获得全部保费返还,合计13万元,为养老生活锦上添花。若投保人在交费期间不幸意外身故或全残,则无须缴纳后续应交保费,且保单不受影响,给女儿的爱将始终陪伴女儿成长。
  
  另一款银保产品“普泰一生”,则主打健康、养老保障一体化理念。产品根据客户的生命周期,年轻时主打“健康+”,侧重为客户构筑健康保障,退休后主打“养老+”,侧重为客户提供养老保障,可为浦发银行贵宾客户提供健康、养老的一揽子解决方案。
  
  以上两款保障计划的最高免体检保额均可达百万,免去客户体检的麻烦;专业的出单系统使得客户在投保当天即可拿到保单,投保便捷性大大提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