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地财险“5·20客户服务节”在湘启动 发布十项服务承诺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通讯员 罗恒辉 编辑:吴芳 2016-05-20 13:24: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湘平 通讯员 罗恒辉)今天上午,中国大地保险湖南分公司在长沙举行“5·20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该公司发布了“10万元以下车险案件1个工作日内赔付”等十项服务承诺。
  
  本次客户节持续整个五月,以“感恩有你·与爱同行”为主题,将开展“锦囊妙计”客户评选、“为爱加油”客户回馈、“爱心大使”明星评选、“爱进社区”宣传服务、“爱的护航”产品促销、5·20发布会暨“爱心大使”表彰会等六大主题活动。
  
  在5月1日到15日期间,客户在中国大地保险门店,或通过“大地通保”APP和“中国大地保险”官方微信等渠道参与“锦囊妙计”活动,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就可在大地财险全国各门店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活动期间,该公司将在全国范围内选取10条最有价值的“锦囊妙计”,给予千元奖品奖励。
  
  此外,5月16日至31日期间,大地保险家庭自用车投保客户,下载大地通保APP完成保单注册后,还可在大地通保APP上参与抽奖。奖品包括iphone手机,iPad mini,不等额话费(10/20元)、加油充值卡(100/200/500元)。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质量,保护保险消费者权益,仪式现场,中国大地保险湖南分公司发布十项服务承诺,包括:365天×24小时专线畅通无忧、365天×24小时查勘、365天×8小时定损、10万元以下车险案件1个工作日内赔付、车险小额案件快赔、车险免上门交单、人伤温情关怀、全国通赔,就近理赔、365天×24小时非事故道路救援、承保理赔信息自主查询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