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浦发信用卡全面升级 推出“浦发美运超白金信用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书生 编辑:吴芳 2016-05-16 14:02: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16日讯(通讯员 赵书生)继推出深度定制功能的“梦”卡之后,浦发银行近日对旗下十大信用卡产品进行全面改版升级,并在原有高端卡权益升级的基础上,推出“浦发美运超白金信用卡”。
  
  据浦发银行长沙分行信用卡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以往业内信用卡权益同质化、分散化等问题,浦发信用卡进行了权益个性化、集约化的打造,以娱乐消费为主打、消费场景嵌入为突破口,将持卡人权益深度嵌入“电影、话剧、流量”等场景。产品升级后,新客户每月刷卡3笔,即可领取相应电影票或1G手机流量。同时,线上购票平台奉上“10元看电影”“30元看话剧”的长期权益福利。
  
  在此次全面升级活动中,针对高端人群量身定制的美国运通白金卡系列是重头戏。除了延续浦发信用卡首年免年费、次年积分兑换年费等一贯的福利举措之外,更增加了机场贵宾厅免费携伴的权益,进一步扩大了权益的受益人群。此外,浦发推出了全新的“美运超白金信用卡”——在原有“私人银行美国运通白金卡”的基础上,配备了境外交易每笔返现、机场贵宾厅免费携伴,以及境内外接送机服务、免费星级酒店住宿、每月6张全家观影券等远超年费的增值权益;另外,该卡还享每笔10%的境外消费返现优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