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行智慧柜员机开启智能新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小丽 蔡佳 编辑:吴芳 2016-05-12 17:06:46
时刻新闻
—分享—

建行长沙芙蓉支行营业部率先为一名客户在智慧柜员机上开卡成功。

建行长沙芙蓉支行营业部为客户提供智慧柜员机服务。

  红网长沙5月12日讯(通讯员 曾小丽 蔡佳)4月下旬,湖南建行长沙地区智慧柜员机正式开始对外营业。建行长沙芙蓉支行营业部率先为一名客户在智慧柜员机上开卡成功。
  
  智慧柜员机是基于全渠道战略规划,融合现有柜面、电子、自助等多渠道非现金业务功能,运用大数据技术,构建的具有见证功能并融合精准营销的轻型化客户交易新渠道。操作界面简单明了,一个界面一步操作,客户仅需点击按键或输入少量信息即可自助完成操作。同时,它改变了以往纸质签名方式,采取“电子签名”确定模式。
  
  智慧柜员机此次共安装了八台,其他网点后续也会安装四台。通过智慧柜员机,客户可以一站式办理转账汇款、定期存款、查询、外汇、基金、理财产品、挂失、激活新卡、申请优惠、个人信息修改等柜面高频业务。柜员机能自动识别VIP客户,触发商机,推送营销信息至客户经理,发掘营销机会。智慧柜员机的安放,将重塑网点业务办理流程,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自助化、智能化”的网点交易模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