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联重科一季度营收30亿元 新兴业务营收保持增长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吴芳 2016-04-25 09:1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与24日讯(记者 喻向阳)中联重科发布的2016年第一度业绩报告显示,报告期内,累计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30.24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20.07%;净利润约负6.60亿人民币,同比下降72.25%。

  报告显示,公司业绩变动主要是由于工程机械板块区域营销变革,1—2月份销售业务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另外,员工离职补偿以及汇率变动等因素,也影响了公司当期利润。但公司转型升级仍在稳步推进,经营质量也持续提升。

  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中联重科围绕“2+2+4战略”,持续推进转型升级和管理变革,在逆境中优化经营思路、稳固经营质量、积蓄发展能量。

  从转型的效果来看,第一季度公司以农业机械、环境产业为代表的两大新兴板块营业收入同比仍旧保持增长,其业务收入占比从2015年38%进一步提升到40%以上,已转型为集工程机械、环境产业、农业机械和金融服务四大板块于一体的装备制造企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