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沪指3000点展开拉锯 高送转股成近期热点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辉东 编辑:吴芳 2016-03-24 09:04:5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辉东)昨日,A股围绕沪指3000点展开多空拉锯战。全天震荡,尾盘券商飙升,带领指数再次上行翻红,拉出一根阳线,沪指报收3009.96点,微涨10.6点,涨幅0.35%;创业板拉出5根阳线,表现强劲走势,报收2259.11点,上涨37.41点。

  记者观察昨日盘面,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快速拉升翻红,随后继续上攻,但力度逐步减弱,此后迎来跳水,但幅度依然较小,大盘展开震荡拉锯战。午后一度低位整理,尾盘券商飙升,带领指数再次上行翻红。全天两市震荡,保持强势。

  湘财证券一位分析师认为,近期市场利好因素颇多,加之政策宽松之下,股指已经顺利站上3000点整数关口,反弹趋势基本形成,但此处仍面临诸多的不确定性和压力,综合认为有必要进行适当的洗盘回调,而回调仍是低吸良机。

  后市具体操作上,海通证券一位理财经理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高送转股。截至昨日,两市已有20家公司实施了分红方案,其中涉及高送转的共计11家。除去2家停牌外,其余9家公司在实施高送转方案后股价均出现可观涨幅。在已发布送转预案的公司中,10股转增20股以上的有31家,10股转15股至20股的28家,10股转10股至15股的87家,近80%的公司集中在中小创公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