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厨电商完成5000万A轮融资 全面发力社区网格化O2O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吴芳 2016-03-15 15:5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今天上午,在社区O2O领域表现不俗的长沙云厨电商平台,正式对外宣布,获得5000万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上海宝樾投资机构。

  在此之前,云厨电商曾于2015年获得了来自加加食品投资的5000万元的天使轮投资,也是目前有报道的国内最大的天使轮投资。

  作为国内首创“网格化O2O”概念的电商企业,云厨电商用“投资一万块,创业很愉快”的方式,直接把终端网点开进了社区,解决了诸多电商大佬们最后一公里配送的“痛点”,并充分整合社区便利店和创业者的热情,形成了一个众创平台。

  目前云厨电商的合作伙伴主要包括中粮、可口可乐、加加食品、克明面业、娃哈哈、加多宝等上百家著名品牌,据云厨创始人陈光辉透露,在稳固长沙市场电商客户的同时,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公司电商模式的对外扩张、品牌推广以及完善社区服务体系。2016年,云厨电商将向三、四线城市快速复制扩张,并帮助传统的快消品经销商完成全面的渠道升级和互联网+转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