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价格“任性”上涨 钢铁股显活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吴芳 2016-03-08 08:48:39
时刻新闻
—分享—

  供给侧改革受关注,投资机会有望增强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元臻)近段时间钢市明显回暖,而螺纹钢、铁矿石等黑色系期货品种的出色表现则让投资者感到惊讶,A股市场上钢铁股的表现也是让股民们啧啧称赞。昨日大盘收五连阳,而钢铁板块个股的表现为大盘收红起了重要的作用。

  截至昨日收盘,钢铁板块近60只个股中除了八一钢铁(600581)等3只个股停牌以外,仅沙钢股份(002075)收跌,板块中创兴资源(600193)、海南矿业(601969)、中原特钢(002423)、华联矿业(600882)等4只个股涨停,板块整体涨幅逾3%。

  记者查阅资料注意到,近期钢材、铁矿石等价格持续上涨,而螺纹钢、铁矿石等黑色系期货品种更是意外地疯狂上涨,让不少逢高做空的投资者“措手不及”。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尽管市场价格持续大幅反弹不太可能,但在供给侧改革、钢铁去产能等背景下,钢铁股的投资机会有望增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