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积极推进普惠金融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编辑:吴芳 2016-02-24 11:52: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24日讯(通讯员 蒋浩)近年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坚持普惠金融理念,持续加大资源投入,一方面积极拓展普惠金融网点,打造市民身边的银行;另一方面,积极搭建金邻惠商圈,开展惠民便民活动,丰富社区金融服务内涵,提升社区客户满意度。2015年,该行共筹建30余家普惠型支行,截至目前,大部分已对外营业。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相关人士介绍,随着普惠型网点数量的增加,该行并没有忽视其质量的提升,更加注重新设网点的硬件和软件建设。如在环境布局上,普惠型支行注重客户体验,将整体空间划分为不同的区域,客户可在这里体验到舒适的休闲环境、私密的理财空间和快捷的智能服务;在网点设施上,普惠型支行配套了系列先进的智能设备:自助发卡机、远程智能柜员机(ITM)、自助缴费通等,可实现客户开户、签约、缴费等多项业务自助办理。为进一步丰富ITM的智能服务,2015年,该行对ITM功能进行了优化,新增了借记卡挂失、密码解锁、个人客户资料修改等系列服务功能;在普惠服务上,除了注重提升进店客户的服务体验,普惠型支行的工作人员经常利用休息时间主动开展上门服务,包括金融知识进社区,“金融小管家”活动进校园等,将金融知识、服务带到社区居民、学生的身边。
  
  该行网络渠道部相关人士介绍,下阶段,该行将继续加大普惠型网点的发展力度,积极融入社区,主动服务市民,不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