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年末星城银行贵金属销售渐入旺季 千元以下产品受青睐

来源:红网 作者:张添 编辑:吴芳 2015-12-17 21:06: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添)元旦将至,贵金属市场又热闹起来了。17日,时刻新闻记者从长沙多家银行了解到,目前已正式进入年末贵金属销售的旺季,千元以下贵金属产品,再次成为市民最受欢迎的年末送礼主打产品。
  
  17日,在长沙银行贵金属代销网点华夏支行,时刻新闻记者了解到,目前该网点人气最高的贵金属产品是熊猫金币的5枚套装。“这套熊猫金币每天上午跟下午的价格都不同,前两周最低时到13900多元,今天下午的价格为14134.31元。”网点客户经理向时刻新闻记者表示,长沙银行的贵金属代销网点没有进行实物展示,需要购买的市民在付款后两周左右能提取到实物。客户经理同时介绍,长沙银行目前在售的贵金属产品还包括纯银珍藏唐卡、投资金条、十二生肖金章等。其中价格为600元的纯银珍藏唐卡也很受客户欢迎。
  
  除熊猫金币外,最近贺岁题材的贵金属产品销售也渐入旺季。建行、农行、交行等纷纷推出了猴年金银钞。其中,建行推出的猴年压岁金规格为1克,每枚售价588元。农行的猴年金钞有1克和2克两种规格,售价分别为每套598元及1188元。另外,农行还发行了5克的猴年银钞,售价为228元每套。
  
  “去年的羊钞市场反响很好,今年11月猴钞刚上市,就有很多客户前来网点咨询购买。”17日,建行长沙金色大道支行客户经理李龙介绍,猴钞工艺精美,价格适中,同时性价比高,目前在建行各网点销售火爆。
  
  时刻新闻记者了解到,除了熊猫金币与猴年金银钞以外,各种猴年金银邮票、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纪念纯金邮票、金元宝红包等贵金属产品,成为了各家银行今年贺岁市场的主打产品。17日,长沙某银行贵金属中心负责人就向记者表示,去年以来,千元以下贵金属产品受到市民青睐,其中贺岁金银钞等贵金属产品,成为了部分市民过年替代压岁钱,送给子女、晚辈的一份祝福。“预计这一波贵金属销售的高潮将持续到年前,由于各家银行的贵金属优惠政策已陆续推出,建议有需要的市民可提早购买。”该名负责人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