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银行理财收益持续下滑 长沙市场高收益产品遭“秒杀”

来源:红网 作者:张添 编辑:吴芳 2015-11-27 17:28:47
时刻新闻
—分享—

  
  往期理财报道:
  银行理财收益遭遇“寒流” 近期应关注股份制银行产品
  专家:银行理财产品收益“入冬” 但下跌空间不大
  银行理财步入低收益区间 专家建议投资者调整预期

  理财案例:
  【拥抱两孩】养儿不易 两孩家庭理财规划分四步走
  股市剧烈震荡中国大妈失眠 专家:老年人理财应求稳

  红网长沙11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添)即将进入12月,但投资者期待的银行理财收益“年末翘尾”暂未出现。根据红网理财产品库统计,2015年11月23日至2015年11月29日,长沙市场银行理财产品的平均收益率仍在下滑。在此局面下,个别预期收益率超5.5%的理财产品额度难求。
  
  高收益银行理财到底有多抢手?长沙市场收益超5.5%的产品屡屡遭秒杀。27日,时刻新闻记者从华融湘江银行了解到,该行今天发行的一款预期年化收益5.6%至6.0%的理财产品,一个上午所有额度就已售完。华融湘江银行长沙分行理财师黄佳琪表示,近期的高收益理财产品通常发售当日上午就会售罄,黄佳琪同时告诉记者,12月该行还将发行最高收益6.2%的理财产品。
  
  长沙银行27日也发行了一款名为“金芙蓉2015长盈102期”的人民币理财产品。5万元起售,产品期限125天,预期年化收益5.0%。长沙银行汇融支行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同类型产品的收益多在4.0%至4.5%左右,该款产品的销售速度很快。
  
  长沙市场目前在售理财产品中,渤海银行、兴业银行的数款产品预期年化收益也高于市场平均水平。其中,渤海银行“渤盛907号”以及“渤盛909号”理财产品,投资期限分别为360天和185天,5万元起购,两款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均为5.1%。
  
  由于银行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持续维持低位,27日,银率网理财师建议,投资者可多关注投资期限6个月以上的中长期产品。另外,12月中旬开始,部分银行因年末资金紧张,或将发售高收益产品吸引资金。理财师建议投资者可重点关注部分股份制银行发行的“年末专属理财产品”,利用年底机会提前锁定未来较长一段时间的收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