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A股券商股将再扩容 第一创业IPO获通过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 编辑:吴芳 2015-11-23 09:09:18
时刻新闻
—分享—

  自国泰君安6月登陆A股之后,时隔近半年,两市将迎来第25只券商股。证监会网站上周末消息称,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恒泰实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均获得通过。

  根据第一创业证券的预披露,公司此次IPO拟发行2.19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21.89亿股的10%。第一创业证券表示,该公司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资本金,扩展相关业务。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由第一创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整体变更设立,公司前身为佛山证券公司。

  最新财务数据显示,第一创业证券2012年至2014年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0.38亿元、10.32亿元和18.59亿元,归属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分别为2.1亿元、1.63亿元和5.08亿元。

  根据证监会公布的信息显示,目前在排队IPO的券商还包括拟登陆上交所的浙商证券、华安证券、中国银河证券、中原证券、财通证券,以及拟登陆深交所中小板的华西证券、东莞证券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