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兴业银行长沙分行与湖南日报报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董生昭 编辑:吴芳 2015-11-03 16:43:38
时刻新闻
—分享—

兴业银行长沙分行与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兴业银行长沙分行与湖南日报报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长沙11月3日讯(通讯员 董生昭)近日,兴业银行长沙分行与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在长沙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将依托综合金融服务推动湖南文化产业发展。兴业银行长沙分行副行长彭华军、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总经理皮林代表双方签约,兴业银行长沙分行行长陈伟、湖南日报报业集团董事长覃晓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兴业银行长沙分行将在符合条件的基础上为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提供30亿元授信额度,并通过投资银行、现金管理、财务顾问、国际金融、个人金融等多种手段,为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及其下属子公司的生产经营周转、项目建设与投资等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据介绍,兴业银行与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前期已在支付结算、资金管理及广告宣传、舆论管理等领域建立了合作关系,基于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现有业务合作的基础上,将合作范围进一步拓宽,在推动双方合作共赢的同时,将共享资源推动中小微企业发展。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湖南日报报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近三年,我们为湖南省地方经济发展累计投入资金近2000亿元,与省内优势行业、重点产业的大型龙头企业均建立了良好、深入的合作关系。此次与湖南日报报业集团签约,将是我们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支持湖南文化产业发展的新起点”,兴业银行长沙分行行长陈伟表示。湖南日报报业集团董事长覃晓光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他表示,此次与兴业银行的合作,将为湖南日报报业集团的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兴业银行是我国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二十多年来,实现了从地方银行、区域银行、全国性银行、公众上市银行到现代主流银行集团的多级跨越,形成了鲜明的经营特色,现居世界企业500强、全球银行50强。兴业银行长沙分行设立于1999年,近年来,各项业务发展引领湖南银行业,截至9月末,该分行资产总额1472亿元,各项存款逼近700亿元,各项贷款382亿元,融资总额近千亿元,综合实力稳居省内同类型银行第一,其投资银行、绿色金融、金融市场、财富管理、养老金融等业务在细分市场上形成突出的竞争优势和良好的品牌口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