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省发改委联推287个PPP项目 总投资约9400亿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刘丽靓 编辑:吴芳 2015-10-21 10:02:08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家发改委联合全国工商联20日召开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推介电视电话会议。江苏、安徽、福建等七省发改委进行了项目推介,共287个项目,总投资约9400亿元,涉及市政、公路、轨道交通、机场、水利、能源等多个领域。

  会议指出,受各种因素制约,PPP模式推进过程中也遇到了一些困难和问题,特别是民间资本参与程度还不够高,一些PPP项目中,社会资本国有企业参与多,民营企业参与较少。此次PPP项目的推出,将为民营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新的动力和方向,为民营企业参与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领域项目提供更多便捷的机会。下一步,国家发改委将与全国工商联进一步加强合作,举办多种形式的项目推介会和培训会,吸引更多的民间资本参与PPP项目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