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搭建银企合作平台 助力国企“走出去”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通讯员 蒋哲 张曲 编辑:吴芳 2015-09-18 09:09:1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16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蒋哲 张曲)今天,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与省国资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加强银政合作,通过搭建银企合作平台,为全省国企改革发展和“走出去”提供金融支持。

  按照协议,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将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为省属国有企业深化改革、结构调整,实现转型升级,对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开展国际产能合作提供金融服务支持。省国资委将依托自身信息、资源优势,向进出口银行湖南分行推荐符合贷款条件的企业和“走出去”重点项目,并在信用建设方面开展合作。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王一兵表示,将以战略协议签署为契机,加强对湘企特别是国企的信贷投放力度,为湖南国企改革发展提供国际化的金融服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通讯员 蒋哲 张曲

编辑:吴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