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行湖南省分行2015年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添 编辑:吴芳 2015-09-14 08:41:29
时刻新闻
—分享—

  (建行湖南省分行工作人员向长沙市民讲解如何识别假钞。)

  红网长沙9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添)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日前开展了以“维护客户资金安全、保障客户合法权益”为主题的2015年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今日,在活动集中宣传点之一的建行长沙铁银支行营业部,时刻新闻记者发现,虽然是周末,但前来咨询的市民仍然络绎不绝。

  “我想问一下,别人可以用我的房子做抵押申请贷款吗?”刚在柜台办完业务的市民王爹爹夫妇,迫不及待的来到活动展台进行咨询。建行工作人员耐心的解答了王爹爹夫妇对贷款抵押的疑惑,还向二位老人介绍了如何识别假钞。接过工作人员递来的防范金融风险宣传单页,王爹爹向记者表示,感谢建行为市民普及金融知识,回家一定好好学习。

  时刻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金融知识宣传月期间,建行湖南省分行将在多个集中宣传点设立展台,对外集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同时,省内建行各营业网点将统一配备宣传材料,并通过网点大堂屏幕循环播放“防范理财投资风险”、“防范非法集资”和“防范电信诈骗”等宣传内容。在各网点内,大堂经理及理财经理也将向客户宣传反假币、防诈骗等金融知识,有针对性地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