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发银行长沙分行携手联动优势 全面开启战略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易姝 编辑:吴芳 2015-09-06 10:17:53
时刻新闻
—分享—

广发银行长沙分行

(广发银行长沙分行与联动优势达成战略合作。)

  红网北京9月6日讯(通讯员 易姝)广发银行长沙分行消息,8月31日,该行牵手联动优势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第三方支付、资金存管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这意味着一直走在互联网金融前沿的广发银行,在助力互联网金融实现合规、有序经营的方向上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互联网金融步入“合规有序”时代
  
  今年7月18日,央行等十部委联合出台《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下简称《意见》),互联网金融行业迎来了规范管理时代,尤其是P2P、众筹等新兴业务领域,有望结束野蛮生长,逐渐回归理性。对此,广发银行长沙分行积极响应监管号召,率先与实力雄厚、商誉优良的第三方支付公司——联动优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启战略合作,共同致力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在资金收付、存管等领域开展业务合作,广发银行长沙分行也将利用自身优质的平台和产品,针对互联网商户特点,提供多元化和个性化的服务。
  
  广发积极探索“互联网+”新蓝海
  
  “银行作为资金存管主体,有利于实现平台交易资金和企业自有资金隔离,提高风险控制水平,保障投资者利益,降低社会融资成本,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广发银行长沙分行网络金融部负责人介绍。此次广发银行与联动优势的强强联合,是广发银行在互联网金融领域落实监管要求、积极探索实践、扎实稳健布局的又一举措。同时,广发银行进一步拓展了普惠金融的广度和深度,对更好地满足中小微企业和个人的投融资需求,促进互联网金融行业规范、健康发展都有着积极意义。
  
  近年来,广发银行一直在互联网金融时代勇立潮头。今年6月,广发银行围绕“开放、分享、低门槛”的普惠金融理念,正式推出了自营自建的直销银行平台——广发有米直销银行,为更广泛客户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财富管理及增值服务。据透露,今后广发银行将进一步拓宽业务边界和外延,倾情打造以“互联网+存、贷、汇、信息中介”为主体的“泛金融”服务平台体系,努力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服务首选提供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