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届创业创新峰会9月19日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实习生 王琴 编辑:吴芳 2015-08-24 08:55: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 实习生 王琴)湖南省第一届创业创新峰会将于9月19日在长沙召开。目前峰会10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完成,其中包括主题LOGO的设计、峰会微电影“荣耀”的拍摄制作等。

  今天上午,活动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上述消息,峰会由创业研习社和长沙市互联网金融商会联合主办。

  此次峰会将由千人大会和下午的5个分会组成。5个分会分别是新社群经济的商业逻辑、互联网+如何玩、用户体验设计之道、如何打动投资者、创业项目定位与营销创新。报名者可根据自己的选择报名不同分会。

  此外,峰会还征集了创业者关切的热点问题,例如“如何融资”“创业初期应该注意哪些事项”等问题。

  湖南省经信委谢姓处长在会上表示,开展此次峰会对于稳增长、促就业、促进社会正向发展起了积极作用,同时也为全省就业发展注入新的力量,为湖南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立新功、做贡献。

  据他介绍,湖南省为实现中小企业与服务机构的良性对接,建立了工作服务平台,旨在为湖南省现有的7万家中小微企业服务;全省有将近150个中小创业基地可免费或低费用,为创业者提供帮助;长沙市是国家首个创新创业实验城市,国家将以每年3亿元的投入连续3年投入长沙,并加以9千万的奖励,支持创新创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