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保监局公布7月罚单(一) 长城人寿湖南分公司被罚

来源:红网 作者:张添 编辑:吴芳 2015-08-04 16:22:2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处罚

(在2015年7月行政处罚公开信息(一)中,湖南保监局开出5张罚单。)

  相关链接:
  湖南保监局2015年7月行政处罚公开信息(一)
  湖南保监局发6月下半月罚单 永通保险经纪公司被罚
  湖南保监局公布2015年6月上半月罚单 彭玲等被处罚

  红网长沙8月4日讯 (时刻新闻记者 张添) 近日,湖南保监局在其官网发布了2015年7月行政处罚公开信息(一),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以及吴恩、伍俊俊、旷守成、庄泉受到了湖南保监局的处罚。
  
  在2015年7月行政处罚公开信息(一)中,湖南保监局开出5张罚单。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因“协助、组织他人在资格考试中作弊”;吴恩因“协助、组织他人在资格考试中作弊,负有直接责任”;伍俊俊、旷守成、庄泉三人因“协助他人在资格考试中作弊”,违反《保险销售从业人员监管办法》第二十九条相关规定,分别被罚。
  
  依据《保险销售从业人员监管办法》第二十九条,湖南保监局决定对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以及吴恩、伍俊俊、旷守成、庄泉处以警告并处罚款1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