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城银行理财收益持续走低 破6%产品难得一见

来源:红网 作者:张添 编辑:吴芳 2015-07-31 23:59:49
时刻新闻
—分享—

最新银行理财产品推荐,产品信息最终以银行发布为准。

(最新银行理财产品推荐,产品信息最终以银行发布为准。)

  红网长沙7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添)虽然专家早已预言下半年银行理财收益将持续下行,但7月以来,银行理财收益的下降速度,还是令不少稳健性投资者感到十分“心塞”,本土银行发行的高收益理财产品在本周再次成为投资者争相抢购的“香饽饽”。
  
  根据红网理财产品库统计,本周(2015.07.25-2015.07.31),长沙市场的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继续处于下行通道。新发理财产品的平均收益在5.0%左右,其中交行、招行、广发等银行发行的中短期(三个月以内)理财产品,平均收益在4.5%到5.0%左右。银率网数据显示,上周全国银行理财产品的平均收益4.93%,731款在售产品中仅有10款产品的预期收益率超过6%(包含)。
  
  长沙市场:收益破6%理财两天即售罄
  
  本周,华融湘江银行面向全省发行的一款名为“融智理财富盈计划15072号”的人民币理财产品,在中国电子银行网每日在售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排行榜中,在预期年化收益率中脱颖而出,多日排名首位。时刻新闻记者31日在华融湘江银行长沙芙蓉中路支行了解到,这款8月4日停售的理财产品,目前已售罄。该网点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现在预期年化收益率在6.0%以上的产品,一般开售2天以内就会被抢购一空。
  
  本周,长沙市场数家银行又发行了针对代发工资客户的高收益理财产品。但这一类理财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率较往期出现了明显下降。例如招行在售的产品代码为“313514”的代发客户专享理财,投资期限92天,预期年化收益率为5.0%,每5万元到期收益630元。而该行同类型产品在前几月的平均收益在5.5%左右。
  
  专家建议:收益下行周期内 尽早购买理财产品
  
  31日,长沙银行零售业务部相关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该行8月上半月将发行“长安”、“长鑫”、“长盈”等10款理财产品,其中,“长盈67期”高净值客户专享理财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率为6.0%至6.1%。华融湘江银行长沙分行营业部黄佳琪表示,该行下周也将发行新一期高收益理财产品。红网财富建议,投资者如有购买理财产品的需要,尽量提前咨询相关银行。
  
  银率网分析师闫杰认为,在央行持续降准降息及逆回购政策的影响下,银行理财产品近期会延续下跌趋势,建议有购买意向的投资者切莫观望,尽早做出投资决策。

关注红网财富,享更多精彩!

(关注红网财富,享更多精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