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家中小企业在湖南股权交易所挂牌上市

来源:红网 作者:张添 编辑:吴芳 2015-07-31 16:39: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靠谱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中小企业31日在湖南股交所挂牌上市。)

  红网长沙7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添)今日,湖南省山生高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湖南靠谱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利农科贸有限公司、湖南颐和寿康养老产业有限公司、长沙亿鸿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湘阴县蓝色网吧连锁管理有限公司6家中小企业的挂牌仪式在湖南股权交易所举行。
  
  挂牌仪式上,湖南二八零零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苏钢向到场嘉宾介绍了我国中小微企业目前的发展情况。湖南股交所挂牌部经理黄聪为挂牌企业分析了资本市场的新发展,提出中小微企业面临的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并给出企业融资解决方案。
  
  继主板、创业板、中小板之后,新三板被誉为“中国资本市场的又一处金矿”。在实现大扩容后,越来越多的优秀中小型企业得以进入资本市场,获得融资支持并得以继续发展壮大。
  
  湖南二八零零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苏钢向记者介绍,湖南二八零零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助推全国2800多个县的经济发展,实现县域经济“弯道超车”,专业从事中小微企业挂牌上市、融资路演、企业咨询、人才培育、产品销售等项目的综合性服务机构。自成立以来,湖南二八零零已经成功帮助80余家中小微企业挂牌上市,累计为企业融资10多亿元,同时,与湖南股权交易所、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达成战略联盟,成为其优秀的保荐上市机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