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牛奔腾之涨停个股揭秘:“高送转”行情值得关注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编辑:吴芳 2015-07-27 16:13:31
时刻新闻
—分享—

  A股上演大跳水变局。早盘,沪指低开,早盘维持在5日线与10日线之间窄幅震荡;深成指低开后则一路震荡走高,上探至13579.64点后遇阻有所回落;创业板以2822.37点低开,上探至30日线后遇阻有所回落。午后,股指期货快速跳水带动股指下跌,三个股指齐跳水,沪指连续跌破3900点,3800点关口,跌幅近8%,创业板指则跌破2700点,跌幅近7%。各大板块全线下跌,无一板块上涨。中国经济网记者根据涨停个股特点,剖析内在投资价值。文章仅供参考,不做投资建议。

  涨停股揭秘

  【西部大开发战略】

  宏润建设(002062)两连板封死涨停板

  涨停股揭秘:20亿投建光伏电站充电桩项目

  原因揭秘:光伏电站充电桩项目符合国家西部大开发整体战略和国家《太阳能光伏产业"十三五"发展规划》,有利于充分利用青海省丰富的太阳能资源,加快新能源产业发展,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节能减排,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相关个股:华伍股份、彩虹精化、林洋电子、川投能源、拓日新能、秀强股份

  【并购重组】

  三湘股份(000863)两连板封死涨停

  涨停股揭秘:拟19亿元购观印象100%股权

  原因揭秘:三湘股份本次拟购买观印象100%股权,交易价格为人民币19亿元。此次交易方案分募资和收购两部分,一部分是向观印象现有股东上海观印向、ImpressionCreative Inc.支付现金及发行股份收购观印象100%股权,其中支付现金9.5亿元,另以6.5元/股的价格,向观印象股东发行1.46亿股,支付另9.5亿元对价。另一部分是向黄辉、云锋新创、钜洲资产、李建光、池宇峰等知名投资人发行新股募资不超过19亿元配套资金。其中,9.5亿元用于支付本次收购的现金对价,其余拟用于补充上市公司流动资金等。

  相关个股:天广消防、金新农、丹甫股份、物产中大、永安林业

  【定向增发】

  硅宝科技(300019)五连板封涨停 尾盘打开

  涨停股揭秘:自家人包揽定增

  原因揭秘:硅宝科技21日发布定增预案,拟以8.13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15.01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000万元,用于公司补充硅宝新材5万吨/年有机硅密封材料及其配套项目建设。自定增园公布后,股价连续5个涨停板。

  相关个股:德威新材、亿阳信通、林州重机、多氟多、和佳股份

  涨停板块预测:

  时间进入中报密集披露期后,炒“高送转”行情正式拉开序幕。目前两市有13家公司交出了10转20的中报分配预案。公告显示,跨境通(002640)、银亿股份(000981)、春兴精工(002547)、龙津药业(002750)、和邦股份(603077)、金一文化(002721)、腾信股份(300392)、燃控科技(300152)、兆日科技(300333)、洛阳钼业(603993)、亨通光电(600487)、贵州百灵(002424)和东方金钰(600086)等13家公司股东提议,今年中期分配方案为每10股转增20股,且均不再派发现金分红和红股。

  此外,在转增股本之余,汉缆股份(002498)、桂东电力(600310)、海印股份(000861)、渝三峡A、红旗连锁(002697)等5家公司还将派发红股,分将别每10股将派发11股、10股、9股、7股和2股。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