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国资委采取有力措施维护股票市场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吴芳 2015-07-09 11:20:27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9日上午,湖南省国资委召开紧急会议,通报相关措施。)

  红网长沙7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怡斌)近期境内证券市场出现异常波动,湖南省国资委高度重视,为维护市场稳定,营造企业改革发展的良好市场环境,保护各类投资者合法权益,将采取如下措施:

  一是国资委要求有关监管企业应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诚实经营,进一步提高所控股上市公司的业绩,以良好业绩回报投资者,夯实资本市场发展的基础。

  二是各有关监管企业及管理层员工在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所控股上市公司股票,国资委支持有关监管企业及管理层员工在法律、法规允许范围内,积极探索回购、增持等措施,努力维护上市公司股价稳定。

  三是国资委推动监管企业利用本轮国企深化改革的契机,加大企业重组整合的力度,推动优质资产、优质资源向上市公司集中,做优做强上市公司。

  湖南省国资委所属上市公司名单:

  华菱钢铁 湘电股份 湖南海利 湖南黄金 华天酒店 南岭民爆 新五丰 华升股份 中联重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