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泰人寿客户服务节在湘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蔡密密 编辑:朱湘平 2015-07-03 10:56: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3日讯(通讯员 蔡密密)近日,华泰人寿迎来十周年华诞,为感恩客户,回馈社会,华泰人寿湖南分公司于7月至8月在湖南范围内举办十周年庆典,诚挚邀请客户参与“牵手华泰,健康同行”客户服务节活动。
  
  活动期间,华泰人寿将邀请国内高精尖医疗专家组成专家智囊团,在客服节期间为高端VIP(钻石级、至尊级)客户提供健康咨询服务,邀请国内或省内肿瘤、心血管等领域专家以健康为主题,以讲座形式在全国开展巡讲活动,并针对高端客户提供高端体检服务。
  
  同时,华泰人寿邀请知名专家开展少儿书画比赛,评选优胜作品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紧密联系客户,在客服节期间推广“华泰人寿微服务”公众号,让华泰的服务“触手可及”。
  
  客服节期间,公司将针对各类客户,开展系列关怀互动,包含制作十周年保单专属封套、评选华泰十大明星、宣传公司业务知识,VIP客户礼品赠送,客户维护等服务,用我们的努力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