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周多家银行发行破6%理财 下周高收益产品或集中上市

来源:红网 作者:张添 编辑:吴芳 2015-05-25 08:4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理财产品库本周点击排行)

  红网长沙5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添)虽然今年以来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一直在下滑,但在很多保守型投资者眼中,银行理财仍具有一定吸引力。特别是当高收益理财产品集中上市时,一部分投资者的资金往往会回流至理财账户。

  根据红网理财产品库的统计,本周(2015.5.18-2015.5.24)银行理财市场惊喜不断。建行、广发、中信以及本土华融湘江、长沙银行等纷纷发行年化收益率超过6%的理财产品,高收益理财市场重现多家竞争的格局。其中,本周最高预期收益率的产品为长沙银行发行的“2015年金芙蓉‘长盈42号’人民币理财产品(行庆理财)”,预期收益率为6.8%,投资期限为186天,投资起点为10万元。

  收益破6%理财供不应求 认购尽量先预约

  5月23日,时刻新闻记者来到广发银行长沙河西支行,网点理财经理唐小姐向记者表示,该行最近连续几天都发行了高收益理财产品,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目前,广发银行在售的一款“广银安富人民币理财计划”产品,投资期限为368天,10万元及30万元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率分别达到了5.9%和6.0%。唐小姐提醒投资者,由于高收益理财的额度往往有限,投资者可提前通过客户经理预约产品,准备好银行卡并将相应资金转入卡中,在产品发售当天将资金转入理财账户即可完成认购。

  截至时刻新闻记者发稿时,建行以及华融湘江银行等仍有几款高收益理财产品在售。其中,建行发行的“乾元-鑫安利得2015年第四期非保本理财产品”,50万元起购,投资期限320天,预期年化收益率为6.2%。华融湘江银行在售的“融智理财富盈计划15048号人民币理财产品”,10万元起购,投资期限76天,预期年化收益为6.0%。感兴趣的投资者可前往银行相关网点进行咨询。

  专家建议:抓住月末时机 锁定高收益理财

  银率网理财分析师孟雨停23日接受时刻新闻记者采访时认为,从全国范围来看,本周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仍下行,降息效应明显。下周是本月最后一个星期,当降息遇到月末的时候,降息效应有可能会被淡化。孟雨停建议想要购买理财产品的投资者,可关注股份制商业银行和城市商业银行发售的高收益理财产品,抓住月末反弹的机会,锁定收益。

  想了解更多高收益理财产品,请关注红网理财产品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