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工行调整二套房贷款首付比例 最低四成

来源: 作者:肖钢 编辑:张添 2015-04-10 17:29: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10日讯(通讯员 肖钢)今天,时刻新闻记者从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了解到,该行已正式执行房贷新政,对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尚未结清的居民,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按揭贷款购买自住房的,最低首付款比例为40%。这是该行对于日前中国人民银行、住房建设部、银监会三部委关于降低商业贷款二套房首付比例联合通知的积极响应。

    “最近来我行咨询二套房贷款业务的客户非常多,我们作为国有大行,肯定是坚决执行国家政策,积极为广大客户提供便利实惠的住房金融服务。”工行湖南省分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外,我行还将进一步加强与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合作,继续做好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与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的组合贷款业务,提高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服务水平。”

    在利率方面,该负责人表示,目前第二套房贷利率仍执行基准利率上浮10%。总行正在研究新政策之后的新利率水平,倘若接到总行通知,工行湖南省分行将立即贯彻执行新的利率水平。

    对于老百姓衣食住行的民生市场,工行湖南省分行从来都是不遗余力地支持,即便是在信贷规模非常紧张的情况下也要优先保障个人贷款额度,全力满足居民正常的住房金融需求。一季度该行累计发放个人住房按揭贷款38.26亿元,余额达486.82亿元。

    工行湖南省分行还通过各类创新业务和产品来满足百姓在居住方面的其他需求,如联合省内知名装修公司推出家装专项分期付款业务,帮助广大客户尽早实现“安居梦”。今年以来通过家装分期付款已累计投放信贷资金近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