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乐视网承认动漫频道把关不严 公司4月2日复牌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编辑:吴芳 2015-04-02 10:20:43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被临时停牌的乐视网当晚发布公告,承认文化部联合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开展了全国范围内网站的动漫内容专项整治,其中公司动漫频道有少量内容存在审核把关不严的问题。同时,公司还澄清了“乐视超级手机”的主角不是上市公司。公司股票将于4月2日复牌。

  乐视网公告称,此次文化部联合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开展了全国范围内网站的动漫内容专项整治,为了清查整体动漫内容市场的问题,重点整治含有宣扬色情、赌博,违背社会公德等违法违规内容的手机游戏和网络动漫,并不是针对某一家网站或者企业。此次整治行动,确实也暴露出目前动漫行业普遍存在的问题。乐视网表示,公司的动漫频道也有少量内容存在审核把关不严的问题,公司积极进行了全面清查,对违规动漫进行下线,严肃处理,保证提供健康,积极向上的动漫内容。上述事项并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以及经营业绩构成影响。

  公告还表示,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贾跃亭宣布将与4月14日召开产品发布会,拟正式推出移动智能终端设备“乐视超级手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