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联网+”如何改变你的金融生活?参与调查赢钱币册

来源:红网 作者:张添 吴芳 编辑:吴芳 2015-03-26 15:59:34
时刻新闻
—分享—

关注红网

(参与红网调查,轻松赢取58国钱币珍藏册。)

  相关链接:
  中国工商银行发布互联网金融品牌
  首批互联网金融公司或2017年上市
  湖南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基地挂牌 打造“金智库”
  2014银行盘点:放下“高冷”姿态 角逐互联网金融热土

  红网长沙3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添 吴芳)你是否已经习惯这样的生活:早上起床,打开APP查看各种宝宝前一天的收益;上班途中,登陆手机银行,查看最新的理财产品;中午休息,边吃饭边刷股市午间点评;下班路上心血来潮想看大片?有手机支付,买电影票、团购自助餐通通搞定。
  
  事实上,互联网金融早已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了我们的生活。而未来,我们不仅能通过银行的网上平台办理传统网点的各项业务,还能用手机APP将日常衣食住行通通搞定。或许你还不了解“互联网+”,但随着互联网与金融的不断融合与创新,“互联网+”未来或许将彻底改变我们的生活。在“互联网+”的世界里,理财、看病、打车、吃午餐、放热水……一切都变得那么便捷。
    
  【有奖调查】你会在网上购买理财产品吗?参加红网财富调查,一分钟了解互联网+如何改变我们的金融生活,轻松赢58国钱币珍藏册!

  互动规则:参与红网网页或红网财富微信的互联网金融调查后,编辑“我要钱币珍藏册+手机号码”发送到红网财富微信公众号(rednet-cf),我们将随机抽取2名幸运朋友,每位将获得精美《58国钱币珍藏册》一份。
   
  互动时间:2015年3月26日—4月1日
  
  获奖名单公布时间:2015年4月2日

关注红网财富微信,还有更多精彩!

(关注红网财富微信,还有更多精彩!)

 

  热词解读:互联网+
  
  “互联网+”是创新2.0下的互联网发展新形态、新业态,是知识社会创新2.0推动下的互联网形态演进。“互联网+”代表一种新的经济形态,即充分发挥互联网在生产要素配置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经济社会各领域之中,提升实体经济的创新力和生产力,形成更广泛的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和实现工具的经济发展新形态。“互联网+”行动计划将重点促进以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现代制造业、生产性服务业等的融合创新,发展壮大新兴业态,打造新的产业增长点,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环境,为产业智能化提供支撑,增强新的经济发展动力,促进国民经济提质增效升级。(据百度百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