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7日收涨

来源:新华网 作者:孙鸥梦 编辑:吴芳 2015-02-18 09:30:5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纽约2月17日电(记者 孙鸥梦)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7日继续收涨,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收盘再次刷新历史新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坚挺站上18000点心理大关。
  
  欧元区财长会16日在布鲁塞尔未能与希腊政府就解决希腊债务问题达成一致。欧元集团主席戴塞尔布卢姆在会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本月20日是接受希腊申请延长救助协议的最后期限。受此消息影响,纽约股市17日低开低走。
  
  据欧盟官员透露,希腊当天拒绝了欧元集团草拟的一份声明。欧元区各国财长依然认为解决希腊债务问题的最好方法是希腊申请延长救助协议,并可在现有协议框架内更改一些措施。希腊与国际债权人的现有救助协议将于2月28日到期。
  
  但投资者对希腊债务谈判前景仍抱有期望,认为希腊政府和欧元集团将就债务延期等问题达成协议。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全国住宅建筑商协会17日公布数据显示,今年2月份美国住宅建筑商信心指数降至55,较1月份下降2点,也低于市场预计的58,但依然保持在50荣枯线以上,表明多数建筑商看好房屋销售前景。
  
  美国纽约联邦储备银行17日发布的报告显示,2月份纽约及周边地区制造业活动指数略有回落,当月帝国制造业指数从1月的9.95跌至7.78,低于市场预期,但表明纽约地区制造业活动仍在温和扩张。
  
  当天公布的经济数据虽不及市场预期,但整体趋势向好,午盘后,纽约股市多数股票震荡回升。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8.23点,收于18047.58点,涨幅为0.16%。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3.35点,收于2100.34点,涨幅为0.1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扬5.43点,收于4899.27点,涨幅为0.11%。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