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湖南分行300亿元助力湖南现代物流产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张添 通讯员 肖钢 编辑:吴芳 2014-12-09 17:38:41
时刻新闻
—分享—

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与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

(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与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长沙12月9日讯(记者 张添 通讯员 肖钢)12月9日上午,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与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长沙举办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工行湖南分行在签约仪式上向首批8个重点项目授信20亿元。红网记者从签约仪式上了解到,未来,工行湖南分行还将陆续向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提供累计300亿元的循环授信。
  
  近年来,物流产业作为重要的现代服务业受到国家和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今年6月,国务院讨论通过了《物流业发展中长期规划》,对于中国物流业的快速健康发展无疑是重大利好。作为一流的现代金融企业,工行湖南分行积极响应《湖南省现代物流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5—2017)》,全力支持湖南省现代物流产业健康发展。此次与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战略合作,便是在这一背景下应运而生。
  
  在签约仪式上,工行湖南分行副行长张龙清表示,湖南工行一直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完全有信心有能力做好对物流业的金融服务。此次合作,工行将充分发挥自身资金实力、网络优势和服务能力,为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及其会员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资金管理、直接融资、国际金融业务、投资银行等综合金融服务。张龙清承诺,在符合工行总行信贷政策的前提下,对联合会及其会员企业的建设项目与经营活动融资需求给予“优先授信、优惠利率、优先放贷、优质高效”的“四优”金融服务。
  
  今后湖南工行对物流项目的授信,不仅将帮助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会员企业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降低财务成本,还将有力缓解物流企业融资难和融资贵的矛盾,支持其转型升级和发展壮大。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亦将向工行湖南省分行择优推荐一批市场前景好、发展潜力大、科技含量高的重点建设项目和龙头骨干企业。未来,工行湖南分行与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将携手共绘湖南省现代物流产业发展的新蓝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