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沪指站上2600点 买股票时机到了吗

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 编辑:吴芳 2014-11-27 09:29:38
时刻新闻
—分享—
  沪指昨天再度大涨1.43%,五连阳的同时,本周前三个交易日大盘指数上涨超过100点,成功突破2600点。深成指在盘中最高涨至8774.78点,创下自2013年6月以来的新高。截至收盘,沪指报2604.35点,深成指报8763.78点,两市成交额继续维持在5733亿元的高位。
  
  央行的降息直接刺激大盘上扬,但也看出市场不差钱,更不缺做多的人气。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最新数据显示,上周证券市场交易结算资金银证转账净流入461亿元,较前一周净流入314亿元继续小幅增加。目前,保证金已连续三周净流入,11月累计净流入944亿元。
  
  上周五晚间,央行宣布自11月22日起,将一年期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分别下调0.4和0.25个百分点,此外央行一直通过公开市场操作等工具,使资金面维持较宽松局面。瑞银证券中国首席策略分析师陈李表示,从目前央行的政策看,春节前流动性将会一直较为宽裕,本轮由资金推动的牛市行情将会继续,沪指春节前有望上攻2900点。
  
  国泰君安策略团队则认为,未来一年以沪指为代表的A股市场将出现30%的上升空间。预期明年一年沪指将会达到3200点附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