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内首家合资寿险入湘 中宏保险第51家分公司落子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张添 通讯员 王伟 编辑:吴芳 2014-11-27 08:48:2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宏保险总经理万士家、中宏保险副总经理夏邦于、中宏保险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鲍可维接受湖南媒体联合采访。

(中宏保险总经理万士家[中]、中宏保险副总经理夏邦于[右一]、中宏保险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鲍可维[右三]接受湖南媒体联合采访。)

领导和嘉宾为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开业剪彩。

(领导和嘉宾为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开业剪彩。)


  红网长沙11月27日讯 (记者 张添 通讯员 王伟) 作为国内第一家中外合资的人寿保险公司,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宏保险”)在成立18周年之际,选择落户湖南。昨天下午,中宏保险湖南分公司开业庆典在长沙举行。这是中宏保险自成立以来设立的第51家分公司,至此,该公司在全国的网络布局日臻完善。
  
  中宏保险是国内首家中外合资人寿保险公司,由加拿大宏利旗下的宏利人寿保险(国际)有限公司和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核心成员——中化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合资组建。该公司于1996年11月26日在上海成立,现已拥有12700多名员工和营销员。目前,中宏保险已在上海、北京、广东、浙江、江苏、四川、山东、福建、重庆、辽宁、天津、湖北、河北和湖南等全国14个省或直辖市的51个城市设立了分公司。
  
  中宏保险总经理万士家介绍,中宏保险的专长是为儿童以及女性提供保险产品。在中宏保险众多的产品中,目前最受欢迎的是重大疾病险以及健康险。同时,他指出,人寿保险是一个长期的产品,客户在选择产品时,需要稳定的、值得依赖的营销员。“如果说中宏保险和其他保险公司有什么不同,那就是中宏保险的营销员团队的专业性与长久性。”万士家介绍。
  
  相关连接:
  
  宏利集团
  
  宏利是加拿大的主要金融服务机构,集团旗下主要业务遍及亚洲、加拿大和美国。宏利在美国的经营名称为「恒康」,而在其他地区则以「宏利」为经营名称。宏利致力就客户的重大理财决策,提供稳健可靠、深受信赖而且达远前瞻的理财方案。透过其环球雇员、保险代理及销售伙伴网络,宏利为数以千万计客户提供理财保障及财富管理方面的产品和服务,并为机构客户提供资产管理服务。截至2014年9月30日,宏利及其附属公司的管资产总值约为6630亿加元(约5910亿美元)。
  
  中化集团
  
  中国中化集团公司为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已24次入围《财富》全球500强,2014年名列第107位。中化集团主业分布在能源、农业、化工、地产、金融五大领域,是中国四大国家石油公司之一,最大的农业投入品(化肥、种子、农药)一体化经营企业,领先的化工产品综合服务商,并在高端地产酒店和非银行金融领域具有较强的影响力。中化集团现在境内外拥有300多家经营机构,控股“中化国际”(SH,600500)、“中化化肥”(HK,00297)、“方兴地产”(HK,00817)、“远东宏信”(HK,03360)等多家上市公司,并于2009年6月整体重组改制设立中国中化股份有限公司。中化集团的愿景是建设成为一个受人尊敬的、具有全球地位的伟大公司。全球五万多名中化人将继续秉持“创造价值、追求卓越”的核心理念,努力恪守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致力于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绿色发展,矢志打造长青基业,持续为利益相关方及社会大众创造福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